素食分享:Brickfields Annalakshmi Riverside

相信许多年轻人还没到月尾就已经面临着经济困难的时刻,一天三餐可能都要挨面包过日子至到发薪的那天。要便宜又能吃到饱?不用再挨面包?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跟我一样(心虚中),我有时候疯狂shopping后才察觉还不到月尾薪水就给我花光了,所以月尾的日子都会吃得很可怜😂

最近无意中察觉了这间好吃又能够帮助我减轻负担的素食自助餐厅,Annalakshmi Riverside 是位于Brickfields的The Temple of Fine Arts(直接Waze输入Annalakshmi Riverside就可以找到了)。基本上是你要吃多少就拿多少分量,只要你能够吃完就好。至于价格方面是随意付款的,依据你能够负担的范围,没有定价和强制性的。



提供的饮料是白开水为主,如果你要别的饮料就要购买了。用餐的坏境还算不错也挺干净的,而且无论员工或是在座用餐的大家都很友善,有什么不明白的都可以询问他们。

我的晚餐是拿了两样蔬菜,两种不同的Dal,再加上一小碗的Rasam(类似汤)和一片Apelom。这栋大楼里还有许多与艺术创作有关的活动和演出,有兴趣的话可以去了解一下。(我是还蛮想要看美人与野兽音乐剧的说~)



营业时间也都很能够配合一般的上班族,所以要在这里用餐也不怕时间配合不到。
如果要打包食物带走的话就必须要付食物的原定价格,这样做是为了防止浪费食物。

每逢星期一休息
营业时间:
午餐:11.30am - 3pm
下午茶:3.30pm - 6.30pm
晚餐:6.30 - 9.45pm



而以下的这间我也很推荐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,同样是在同一栋大楼里的Annalaskshmi素食餐厅,吃的就是传统印度自助餐(只有星期五六日有自助餐),有南方和北方的印度菜式让你选择,当然也是一样吃到饱的。
偶尔尝试一下传统印度素食自助餐,体验一下独特的传统素食餐厅也是我周末的爱好之一。

如果不想吃自助餐你也可以另外点别的菜式,而价格方面是
自助餐:RM20/人
个别菜式:固定价格

*自助餐只有星期五至星期日*








除了是传统印度素食之外,他们也非常讲究客人的服装要求。要到这件餐厅用餐的你一定要注意。
他们的是Dress Code:Smart Casual or Formal
*不允许日本夹脚拖鞋,短裤,运动套装或运动球鞋*

地点:Annalakshmi Riverside & Annalakshmi Vegetarian Restaurant
Temple of Fine Arts, Jalan Berhala, Brickfields.
Kuala Lumpur.
直接Waze输入Annalakshmi 就可以找到了

联系号码:03 - 2274 0799 or 019 - 3211 434

每逢星期一休息
营业时间:
11.30am - 3.00pm
6.30 - 10.00pm






感谢你的耐心阅读,如果您有任何问题,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@gmail.com与我联系。任何广告,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。谢谢!






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