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验分享:时尚排汗热裤的时代,你还在用保鲜膜瘦身吗?

 

想要拥有完美身材的女生一定都有听说过保鲜膜瘦身法,我就试过了也吃了不少苦的说。其实我主要是要帮助身体排汗燃烧体脂而达到瘦身的效果,但是这个方法除了效果慢之外每次运动时都会觉得非常不舒服,又难走动,保鲜膜很多时候还会因为流汗而松脱,皮肤还因为保鲜膜不透气导致过敏。实在太麻烦了所以不到几天我就放弃这个所谓的保鲜膜瘦身法。(真的很讨厌包保鲜膜,超浪费时间的)

当然,世界上是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,不可能靠着单单节食坐着不运动就可以达到持久又完美的身材,毕竟还是要有所付出才能够瘦身成功。

我的身材其实算是典型的下半身肥胖,而且我不容易出汗,常常运动时汗量都很少,现在我都一直在努力瘦下半身。说到运动,如果你跟我一样是个懒惰运动的女生,那你就找对地方了(因为我也超懒惰的说)。

现在就算不运动,只要穿上热裤就可以轻松流汗啦,要排汗实在是太容易了!而且运动时都超暴汗的,还可以有效消掉我的水肿。就算没有运动时我也会穿着热裤出门,日常的走动也是能够有效燃烧脂肪,一样有帮助瘦身哦!既方便又显瘦还可以瘦身,当作内搭裤穿也完全没有违和感。

简单搭配一件上衣就可以出门了

市面上的热裤品牌真的很多,是否有效就不一定了。以前我穿过比较劣质的热裤导致我的皮肤红肿而且非常的痒。所以在购买时要慎选好的面料和材质,透气能力佳才可以有效大量排汗而燃烧消耗脂肪,最后达到瘦身消水肿的效果。布料方面一定要注意,不然不透气的话皮肤很容易会过敏,千万别贪一时便宜而导致自己的皮肤出问题。



我穿着的是Jonlivia 最新推出的第三代热裤 Jonlivia S+  9 分长热裤,与前两代相比,第三代不但加强了面料的伸缩性和柔软度,面料的改进也减低了导致皮肤敏感的可能性。外观设计上更是时尚,无论色调或面料看起来都更加优雅文艺了。



Jonlivia不止有热裤而已,还有其它的瘦身产品
想要瘦哪个部位都可以。

加上Arm Shaper 一起瘦手臂



  


新一代的排汗效果真的超好超级爆汗,不会觉得热但却能够快速引起身体大量排汗,而且透气干爽,不会有黏黏的感觉。伸缩度方面的设计弹性非常强,无碍我做瑜伽时的动作,走动时也很舒适。如果你不习惯9分长的话,其实还可以选择 3分,5分或7分的长度。


布料摸起来蛮像潜水衣的,质感很好的说

热裤的洗涤方式










基本上我做运动时都会配合Arm Shaper 一起穿,这样就可以均匀的瘦到腿和手臂,是时候要跟我的赘肉说Bye Bye咯~~ 腰部的缝纫也很重要,如果你像我腰部一样有赘肉的话,你大可以放心了,因为我穿着的时候并没有把我的赘肉挤出来,反而很舒适没有紧绷感,这样穿衣服的时候才不会难看嘛~ 我吃饱后的小肚肚也可以放心了! 哈哈哈!







有图有真相!




你一定不会相信(因为我自己都觉得很神奇),超难流汗的我穿上热裤和Arm Shaper后,只是刚开始做了几个简单的热身动作而已就已经让我汗流浃背,果然有小帮手是不一样滴~~ 不过更神奇的是,其实我的腿和手臂一点也不觉得热,真的很透气的说。

请无视我的肚腩 (撞墙中)

穿起来很时尚,不瞒你说其实我的腿在裤子里已经湿嗒嗒了(看不出来而已)




真的不会挤出赘肉哦~  放松肚子其实不会被挤到肉肉一块凸出来。世界上是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,但是你却可以选择拥有小帮手让你事半功倍!瘦得简单~
















了解Jonlivia 热裤布料





Jonlivia™ 100%纯热裤布料是更柔,更有弹性及爆汗不会破坏皮肤

Jonlivia™ 独一无二的布料缝纫科技,臀部是缝2 层的,所以就算做一字马也绝对没问题!热裤采用透风布料,在暴汗的同时也不会有黏腻感的不适。

Jonlivia 三代热裤相较图

有兴趣购买的你,一定要依据以下的洗涤指示哦,千万别洗坏掉呢~

- 手洗就好,然后晾干
- 别用洗衣机洗 
- 别浸在水里 
- 别晒到太阳 

- 清水清洗 
- 勿用烫斗 
- 勿用烘干机 
- 勿用漂白水

少许的洗衣粉是可以的,但要确保要洗干净哦~~


怕没有你的尺码?不用担心哦,Jonlivia 一共有七个尺码供选择,
从XS-XXXL都有呢,这回减肥没借口了吧 哈哈



如果你也有兴趣的话,可以浏览Jonlivia专页或网站
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jonlivia/





感谢你的耐心阅读,如果您有任何问题,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@gmail.com与我联系。任何广告,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。谢谢!






熱門文章